close

到18世紀末,英國通過其殖民和地緣政治優勢傳播英語。商務、科技、外交、藝術和正規教育都使英語成為第一種真正的全球語言。英語也促進了世界各地的國際交流。英國繼續形成新的殖民地,後來形成了自己的語言和寫作規范。北美的部分地區、非洲的部分地區、大洋洲和許多其他地區都講英語。一些擁有多種土著語言的新獨立國家在獲得政治獨立後,選擇繼續使用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以避免將任何一種土著語言推廣為另一種土著語言所固有的政治和其他困難。

20世紀,美國日益增長的經濟和文化影響力,以及美國在二戰後的超級大國地位,以及英國廣播公司等世界各地的英語廣播公司,使得這種語言在地球上傳播得更快。在21世紀,英語的口語和書面語比任何其他語言都要廣泛。

今次迪士尼美語 世界加左好多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唔好以為只係得米奇同米妮。隨著現代英語的發展,官方媒體,如公共教育和國家資助的出版物,已經發布和傳播了明確的標准用法規范。1755年,塞繆爾·約翰遜(Samuel Johnson)出版了《英語詞典》,介紹了單詞的標准拼寫和用法。1828年,諾亞·韋伯斯特(Noah Webster)出版了《美國英語詞典》,試圖建立獨立於英國標准的美國英語口語和寫作規范。在英國,不標准或低級方言的特點受到越來越多的歧視,導致享有盛譽的品種在中產階級中迅速傳播。

在現代英語中,語法的喪失幾乎是完全的,而SVO的語序大多是固定的。一些變化,如DO-Support的使用,已經變得很普遍。增量模板的使用似乎正在蔓延到新的建築中,已經建成的模板也變得越來越常見。不規則形狀的正則化也在緩慢地進行,分析變形形式的替代方法越來越普遍。由於美國英語在媒體上的強大影響力和美國作為世界強國的聲譽,英國英語也在美國英語的影響下發生著變化。

相關文章:

英語學習越來越年輕

如何盡快自學英語

How can I learn English best?

學英語的基礎是什麼?

英語是一種西日耳曼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