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人類牙槽骨壽命的改變,矯正沒有年齡限制,成年人也可以接受正畸治療。臨床上,48歲的正畸患者也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所以正畸不是最新的,但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有一個“最佳矯正年齡階段”。第一階段:乳牙期(約3~6歲)。此時,我們的恒牙還沒有發芽,可以通過佩戴口腔移動矯治器進行矯正,療程在6個月左右,早期治療非常有利於頜面部的正常發育。如果你的孩子錯過了最好的時間,不要緊,抓住第二好的時間。第二階段:混合牙期(7-11歲)。當新的恒牙開始萌發時,牙齒生長非常迅速,咬合不穩定,是牙齒畸形的多發期。你可以帶你的孩子去看牙醫。正畸醫生可以使用可拆卸或固定的器械,從輕到重,甚至結合口外整形手術來矯正牙列。

第三階段:成人恒牙期(12-18歲左右),此時牙齒畸形診斷比較明確,兒童恒牙期已經形成,在這個矯正生理發育期,矯正速度快,矯正效果穩定。一般來說,這個階段是孩子一生中正畸的黃金時期。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牙齒和下頜畸形都要等到12歲,否則孩子可能會錯過最好的矯正。一旦發現孩子換牙過程中牙齒不規則,請牙醫盡快處理,防止這些不規則牙齒造成牙齒不規則。

GlamSmile?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如果你的牙齒完全脫落了,你應該盡快去看醫生,然後把它們植入你的身體。它越早重新種植,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研究表明,拔牙後30分鍾內再植成功率為90%。30分鍾和90分鍾內的植入成功率約為40%,超過90分鍾的成功率僅為7%。

如果牙齒脫落後不能立即去看醫生,應該妥善保存掉的牙齒。可放入淡鹽水、牛奶或舌下唾液中,然後送往醫院。請勿用紙包裹,以免根部軟組織或牙髓脫水幹燥。變性會影響手術的成功。簡而言之,孩子們牙齒一斷就得去看醫生。

相關文章:

牙貼可能會變得非常易碎

每天刷牙次數應控制在3次以上

現在越來越多的孩子有不規則的牙齒

最重要的是保護好新的恒牙

受影響的牙齒咀嚼食物至少2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