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我市召開企業聯盟教育基金捐贈座談會,聽取企業聯盟2019年教育基金使用情況彙報和2020年教師節表彰獎勵計劃,與企業家協會會員共謀教育事業發展。共同愛心教師,市領導趙旭春、李增國、陳祥英出席。

6.jpg

子女教育經費計劃是整個家庭財務計劃中的重要一環,如果沒有好好籌劃與退休金,恐怕父母的退休計劃難免被迫延後。座談會上,市教體局局長韓曉琪介紹了2019年基金使用情況和2020年擬表彰獎勵情況。企業家協會會長田啟祥彙報了企業聯盟教育基金募集情況。據了解,我市企業聯盟教育基金成立於2016年,已連續捐贈使用5年,在支教、激勵教師、倡導尊師重教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座談會上,市委書記趙旭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捐贈企業表示誠摯感謝。他指出,近年來,全市教育事業均衡高質量發展,辦學綜合實力和教育質量不斷邁上新台階,教育事業發展成績斐然,離不開教育系統廣大教育工作者的兢兢業業。更與廣大企業家牢記社會責任、推動教育發展息息相關。企業聯盟教育基金的設立和使用,對尊師重教、引領社會風尚起到了積極作用,有力促進了全市教育事業的大發展、大提升。

趙旭春強調,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牢固樹立“教育強市”理念,主動服務教育,推動更多資源投向教育,落實好教育優先發展戰略。要進一步管好用好教育基金,認真謀劃好教育基金使用,真正讓教育基金發揮好激勵、起好帶頭作用。要進一步釋放優秀教師的引領引領作用,激勵全市廣大教師熱愛教育、奉獻教育,提高綜合素質,夯實我市教育發展的基礎力量。要不斷鞏固擴大提高我市教育現代化水平,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更好滿足群眾享受優質教育資源的需求。要高度重視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搭建完善人才發展平台,吸引更多壽光學子回鄉創新創業,為我市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爭當新時代縣域高質量發展排頭兵提供強大智力和人才支撐。

相關文章:

現在,這取決於你是否能從這次經曆中學習和成長

單一的評估標准會帶來什麼問題?

多年來密切關注下一次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