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各種穿著短裙、短褲、短褲的美女出現在街頭。雖然性感的衣著會給女性帶來快樂的心情,但煩人的發型卻讓人懊惱不已。很多MM選擇激光脫毛來解決脫毛問題,因為激光脫毛效果立竿見影,以下專家為您詳細介紹了激光脫毛的五大優勢。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激光能被毛囊組織完全吸收;激光能有效穿過皮膚到達毛囊位置。光柵型半導體激光器的波長為800 nm,位於光譜的近紅外區。黑色素吸收良好,深入真皮和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的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市面上嘅脫毛療程有分彩光同激光,好多人join完脫毛療程都未必清楚自己join嘅係激光定彩光,所以最後做咗好多次冇效果都唔知點解。如果join之前先了解激光同彩光嘅分別,就唔會浪費錢同時間做左無效嘅treatment啦!最佳脫毛效果所需的激光脈沖時間與頭發厚度有關,頭發越厚,激光作用時間越長。光亮半導體激光器的激光脈沖時間在5ms~100ms范圍內可獲得理想的脫毛效果,同時能有效保護皮膚表皮免受熱損傷。過去,傳統的激光脫毛會造成皮膚色素沉著和皮膚發炎,尤其是紅寶石或翡翠色激光,脫毛變得明顯,近乎完美的“對皮膚透明”的激光脫毛。由於光的穿透深度較深,表皮吸收的激光能量很少,因此不會產生黑變和炎症。

小腿 脫毛療程後,小腿的幼細毛髮得以全面消失、毛孔變得細緻、治療過程中,接觸式降溫激光頭貼在皮膚上,將局部表皮降溫至5度,不僅有效保護正常皮膚免受熱傷、緩解疼痛,而且增加了治療能量,提高了療效。同時,激光頭按壓皮膚,使毛囊倒置,使激光吸收增加30%-40%。激光脫毛光斑設計為9 mm正方形光斑,不僅可以高效快速的大面積脫毛,而且可以消除傳統激光圓斑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

相關文章:

有一種永久性的脫毛方法

長期使用脫毛器進行脫毛和保養

你在家是怎麼脫毛的?

脫毛劑、脫毛膏、光子脫毛儀,應該選擇哪一種?

女孩們在夏天用什麼產品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