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膠防紫外線太陽傘使用一段時間後,銀膠會因風吹日曬而部分脫落,尤其是與傘骨接觸的部分較為明顯。如果銀膠塗層在外面,會引起斑點現象,影響外觀。最好選擇雨傘內部的銀膠塗層,不易剝落,不會影響雨傘的美觀。挑傘骨:除普通直杆式和三折式外,防紫外線傘提供60%折扣的雨傘,攜帶更方便。傘骨在雨傘的生產成本中占有很大的比例,所以在購買雨傘時要注意選擇傘骨。

注意UpF值:目前國內外標准普遍采用UpF值,即紫外線防護因子值來評價紡織品的抗紫外線性能。只有當UpF>30,且UVA透過率小於5%時,才能稱為抗UV產品。保護等級標記為UpF30+;。當UpF>50時,產品的防紫外線性能優異,防護等級標記為UpF50+。

城市帳篷提供多種不同款式的太陽傘,如:戶外太陽傘及優質太陽傘。夏天怎麼買太陽傘?你不妨參考上面這條街。防紫外線的雨傘在今年夏天的防曬霜市場上很受歡迎。消費者在選擇防紫外線太陽傘時,應掌握其特點,才能找到一把從外觀到質量都令人滿意的好傘。買什麼顏色的太陽傘:黑色,海軍藍和深綠色比粉紅色,淺黃色和淺藍色更好。在相同面料的情況下,深色傘具有更好的防紫外線效果。太陽傘和其他雨傘最大的區別是有防紫外線塗層來防止紫外線的穿透。黑色、海軍藍和深綠色的抗紫外線性能優於粉紅色、淺黃色和淺藍色。因此,消費者可以根據雨傘的顏色來判斷防紫外線功能。

只有當太陽傘織物的UpF(紫外線防護因子)值大於30,且UVA(長波紫外線)的透過率小於5%時,這兩個數據才能達到標准,所以太陽傘可以被稱為“紫外線防護產品”。太陽傘的防曬系數越高,防曬功能越好,可以稱之為真正的防曬。

相關文章:

太陽傘存儲袋設置在兩組相鄰的骨條結構之間

如果你選擇買太陽傘

保護性好的太陽傘會有更高的UpF和更低的UVA透射率

太陽傘用於防雨後,容易影響防曬效果

戶外雨傘的優點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