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字樓大多位於寫字樓內,空間相對較低,比較擁擠,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辦公家具應該盡量選擇較淺的顏色,這樣才能有擴張感。深色家具會給人一種壓抑感。同樣適合淺色辦公家具的還有一些比較嚴肅的辦公室,比如科研機構或國家級單位。這類辦公室的辦公家具在選擇白色或淺藍色時不會出問題。

大班椅可以說是目前辦公室椅子系列比較受歡迎的一種,這類椅子底盤大多數採用的是雙層功能底盤,穩固性能高,不容易側翻。對於面積不大但樓層高度很高的辦公室,為了調節建築本身帶來的空曠、荒涼的不舒適感,可以選擇一些深色的辦公家具。如果你的辦公空間沒有直接暴露在自然光下,而是在陰涼的辦公環境中,那麼你的辦公家具必須選擇更亮的顏色作為主色調,然後再匹配其他顏色。因為陰涼的空間本身比較暗,明亮的色調會中和辦公環境的一些先天不足,再搭配合適的照明,為員工創造一個快樂的辦公空間。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走進一個辦公空間,明顯感覺到整體裝修和辦公家具都很高端,但就是感覺不對勁,所以可能是辦公家具與辦公空間的比例有問題。要知道,辦公空間協調的關鍵是家具和空間的合理比例。

因此,在購買辦公家具之前,消費者首先要根據家具在整體空間中的位置來判斷家具的大小。如果他們處理不好,就需要與辦公家具制造商和設計師進行溝通和談判。如果尺寸不合適,家具外觀再高,也會很大程度上影響展示效果,很容易造成家具與整個空間格格不入。辦公家具面積不應超過辦公室室內面積的二分之一。只有這樣,留出的活動空間才更合理。

相關文章:

這款經典的辦公桌和椅子為您提供了方便的支撐和放松

大多數辦公桌椅的座椅高度可達520-560 mm

網布辦公椅有什麼優點?

購買辦公椅應該考慮哪些問題?

注意辦公家具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