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走進一個神奇的地方,這裏有很多玻璃屋存在,據說是世界中玻璃屋的鼻祖,玻璃屋各位應該很了解吧。曾經在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就有過這個片段,播出之後觀眾們被玻璃屋所驚豔到了。很多小夥伴問到想去玻璃屋玩耍一下,該怎麼計劃呢?其實很簡單,薩利色爾卡玻璃屋攻略送給大家,如今的交通比較發達,咱們去到芬蘭也是挺簡單的。去到那裏可以看到不同的玻璃屋,具體情況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玻璃屋充分利用天然風,有通風,保溫,乾燥的特點

在芬蘭有很多玻璃屋,加在一起大約在10家左右,其中這裏存在一個真正的玻璃屋鼻祖。它就是位於薩利色爾卡的一座玻璃屋,可以感受不一樣的風景。話說這個玻璃屋有什麼特點呢?為什麼會被稱為鼻祖?

在這麼多玻璃屋中,本玻璃屋的設計以及造型都是最美的。看起來就像一個大大的寶石,因為它們都是由特殊玻璃制作而成的,室外溫度在零下40度左右,室內仍然可以保證零下3~6度。看出來它的獨特之處了吧,還是挺神奇的,外面溫度這麼低的情況下,屋內的溫度還能平衡還是不錯的。當夜幕慢慢降臨的時候,玻璃屋最大的美景即將到來。

相關文章:

堅不可摧的玻璃屋

玻璃屋72小時體驗實驗

陽光玻璃屋設計的幾點建議

由陽台改造而成的玻璃屋

去北歐看極光想入住玻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