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的我們仨,緣分開始成為同桌;那時的我們仨,初始互相充滿好感;那時的我們仨,充滿歡聲笑語……

三中校園裏,有我們相擁的背影,我們當初是那么幸福,是一體的呀!漸漸的,我們中間除了裂痕……不知不覺中你變了,我們在一起總愛討論那些話題(談戀愛),我很快融入你,可她避著這些話題,還阻止我們。

於是我們倆孤立她,在一起的我倆,總是挖苦她,但她生氣歸生氣,總是對我不離不棄……她對我仍像初識般好,你卻“變本加厲”,你喜歡我的同桌,你利用我盡力表現自己……

你開始和那些人交好,開始和哪些人聊得歡天喜地,卻不許我和她多說一句話。我開始不認識你了……終於,我們感情徹底崩裂!她卻在我背後關心我,體諒我……我開始反省自己,我開始自責沒有珍惜她,還好,她沒離開我。

現在的你,對我來說,太陌生了,你總是嘰嘰喳喳整天叫個不停,嗓子整天都啞著,整天瞎撮合男女同學,髒話說得很溜……那天,你甚至當和全班,罵一個當初喜歡你的一個男孩:“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和那個誰好著哪……”我驚呆了,全班人驚呆了……

說這么多,我沒有別的意思,並沒有想貶低你的意思,我只是心情難耐罷了……

你,還能變回原來可愛的你嗎?我好懷念,親愛的朋友,姐妹,我真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